首页 > 财富 > 正文
1712亿元!庞大的用户规模将为中国动漫产业带来巨大需求市场
07-11 17:5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11175950.jpg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动画行业研究报告》观点认为,在资本、新媒体和消费人群的多重驱动下,动漫产业产值将持续快速增长。

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受到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以及互联网红利带来的野蛮增长的逐渐消失,中国动漫行业被进入"寒冬", 但总产值仍达到了1712亿元。

与此同时,2018年中国的泛二次元用户规模将近3.5亿元,在线动漫用户规模也达到了2亿多元。艾瑞咨询表示,庞大的用户规模为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需求市场。

除此之外,在动画内容市场中,随着我国近几年非低幼向国产番剧质量和产量的提升,我国在线动画市场的规模也在快速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