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休业后再营业,有粉丝排队5小时!
07-05 12:3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粉丝的力量有多强大?自宣布修整一天后,王俊凯父母开设的奶茶店“星卡里”再次开始营业,一开门就人气爆棚。7月5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该店附近,现场人气持续火爆,一直从龙湖重庆时代天街D馆该店门口,排到了C馆的台阶上,队伍长达绵延数百米。随着不断有人加入,有越来越长的趋势。

记者了解到,与此前不同的是,星卡里改进了排队模式,有工作人员在门口维持秩序,分批放粉丝进入门店。门店内只有少量粉丝在里面等候,拍照打卡时的体验改进了不少。

QQ图片20190705123318.jpg

一位刚刚排到门口的粉丝告诉记者:“我今天早上五点钟就起床,从大学城赶到这里,大概七点多钟开始排队。到现在已经排了5个多小时。”她透露,自己有朋友此前来排过队,吸取经验后,决定趁早来等候。而另一位粉丝也热情地向记者分享了她的经验:“星卡里十点开门,我八点多到这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下次准备六点多来排队,这样就可以趁早拿到奶茶了。”

QQ图片20190705123327.jpg

据悉,星卡里于7月1日开始试营业,营业前三天每天都迎来大量人流,有众多粉丝从各地赶来捧场。其中还出现过队伍排进商场内部,围绕商场好几圈的现象。而动辄数小时的排队时间,也让奶茶一杯难求。7月4日,该店新浪微博号宣布进行短暂的休息闭店,对于休店原因,有知情人士透露,连续三天粉丝排队购买奶茶从早排到晚,高强度工作致使店内机器损坏。7月5日,该店宣布重新营业,相关优惠活动将顺延至7月8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