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主城上半年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出炉,融创、龙湖、万科居前三
07-05 12:2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备受行业关注的主城区房地产市场半年成绩单出炉了。

7月5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融创、龙湖、万科分别以165.35亿元、141.16亿元、134.47亿元的成交金额位居前三。

QQ图片20190705122047.jpg

据介绍,我市在坚持贯彻中央“房住不炒”定位,积极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调控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调控部署的背景下,上半年主城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月均成交面积回落历史正常水平,新一轮调控成效初步显现。

上半年,主城区各大开发商通过积极努力,在销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交出了半年答卷。统计数据显示,此次销售top20房企总业绩超千亿元,占主城区整个销售金额的6成,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从上半年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金额统计数据看,融创、龙湖、万科、金科四家房企在主城区市场表现依旧耀眼,半年业绩皆突破120亿。以上四家房企销售金额占top20房企销售总额的56%,较去年提高了13个百分点,头部效应愈发明显。

其中,上半年融创、龙湖继续领跑主城区房地产市场;万科发展迅猛,近年来首次跻身三强,金科布局大重庆,主城、区县均有不俗表现。

从top20榜单上看,排名前十的房企变化不大。恒大、保利、旭辉、香港置地以优异的销售业绩继续保持前十的席位。华润、碧桂园业绩进步较大,近年来首进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金地、阳光城等新入渝房企战略布局成效显现,首秀top20榜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