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薅羊毛!下周京东到家开启“百城万店冰爽季”
07-04 17:1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高温季已经到来,一边是日益迫切的避暑需求,一边是“日渐消瘦”的自家冰箱,在这样的纠结心情下,足不出户便可实现所想即所得的即时消费,自然成为了这个夏天的主流消费方式。

7月8日-14日,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正式启动“百城万店冰爽季”夏季大促活动,除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全国连锁外,卜蜂莲花、京客隆、丽达超市、中央红小月亮等知名区域型连锁商家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力,为重庆等百个城市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夏季1小时消费狂欢。“百城万店”是京东到家重点打造的系列大促,是参与商家最多、活动品牌最多、覆盖城市最多的即时消费大促。

在前不久的“618年中购物节”中,半数低线城市销售额达到了翻倍以上的增长,更印证了在中小城市中,1小时配送到家愈发受到欢迎,成为新的消费风尚。为此,京东到家也特别推出“百城万店冰爽季”大促活动,联合知名品牌商及本地连锁商家将夏季热销、必买商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在即时零售下沉过程中,京东到家不仅通过1 小时送达服务收获了广大低线城市消费者的认可,也清楚了解到了他们的消费习惯与品类喜好。在“百城万店冰爽季”活动中,为中小城市消费者带来了玛氏箭牌、联合利华、格力高、伊利、巴黎欧莱雅、明治、优诺等一线品牌的热卖商品、新品,让消费者在京东到家上,可以尽享大牌商品的1小时送达服务。对于这些优质品牌而言,以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即时零售模式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条不同于传统渠道的快速下沉路径。

与此同时,京东到家还累积了一大批优质商家伙伴,越来越多的老牌区域零售商加入到京东到家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即时消费服务。在本次“百城万店冰爽季”活动中,卜蜂莲花、京客隆、北京华联、华冠、中百仓储、中央红小月亮、佳惠超市、丽达超市等一众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的区域连锁商家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力。这些深谙本地消费者购物习惯的零售商将在即时消费的加持下,为“老顾客”带来“1小时购物”的全新体验!未来,“百城万店”将成为京东到家平台重点打造的系列大促,并成为参与商家最多、活动品牌最多、覆盖城市最多的即时消费大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