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脸书总部收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FBI介入调查
07-02 08:38: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脸书加州总部收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

当地时间7月1日晚间,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脸书所在的加州总部办公室疑似收到沙林毒气包裹,两名工作人员可能有所接触,但目前还未出现不良症状。

脸书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表示,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有一个可疑包裹被送至公司的快递收发室,经办公室内的扫描仪器检测后,呈沙林毒气阳性。随后,四座脸书大楼中的人员被安全撤离。目前,还有三座大楼将暂时不再允许员工进入。

脸书总部所在地加州门洛帕克市消防部门负责人乔恩·约翰逊(Jon Johnson)向CNN表示,这可能只是一个错误警报,但他们必须进行必要的检查和确认。

沙林毒气是一种极易挥发的神经性毒素,能够直接从液体雾化为气体,并无色、无味。人体可直接通过皮肤接触、眼睛接触、或呼吸道,而暴露在沙林毒气下。

约翰逊表示,有两名人员疑似接触到了沙林毒气,但目前还未表现出任何不良症状。

据外媒报道,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脸书总部收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FBI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