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中国推广燃料电池汽车目标达1.46万辆
06-21 13:19:43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6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氢能产业与能源转型发展论坛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与财税政策研究室副部长刘金周称,截至2018年全球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累计销售11149辆燃料电池汽车,中国累计销售3447辆燃料电池汽车。根据各城市燃料电池推广目标规划,到2020年我国燃料电池商用车将达到11600辆、乘用车将达到3000辆。刘金周表示,“燃料电池汽车仍实施高额补贴不退坡,投资热度持续提升,但单纯的车辆购置补贴政策已经难以撬动产业技术提升和规模化发展。”

原标题:2020年中国推广燃料电池汽车目标达1.46万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