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6月26日 央行第四次在港发行央票
06-20 07:07:58 来源:上游新闻

央行将于6月26日在港发行央票

央行又放“大招”,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9年6月26日,通过香港金管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发行200亿元1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和100亿元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

离岸央票被视为稳定离岸人民币汇率的重要工具之一。截至目前,这是央行第四次在香港发行离岸央票。

 

住建部将加强三方面调控 《住房租赁条例》有望年内推出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杜鹃透露,目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起草加强中介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推动《住房租赁条例》的立法,并准备在今年出台。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此类条例也会考虑到最近两年租赁市场的一些新情况,包括租金贷、租赁住房装修等领域出现的新情况。

 

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6月27日网上申购

记者获悉,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披露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相关公告显示,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公司将由此成为科创板第一股。公司网上、网下申购配号日为6月27日,7月1日将公布中签结果。获配投资者将于7月1日缴款。 详情请关注上游新闻证券频道。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