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开幕 15万元买进口SUV你心动吗?
06-19 15:0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19150043.jpg

对进口车感兴趣的汽车“发烧友”们有福利了!6月19日,第二届重庆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口岸贸易服务大厦进口车展示中心开幕,丰田、吉普、宾利等20余款畅销车型参与展出。记者从现场获悉,消费者现场购车可享受多种补贴优惠,最高可便宜20%左右。

QQ图片20190619150048.jpg

14.98万元起买进口SUV

据介绍,本次汽车消费节汇聚了雷诺、法拉利、丰田、吉普、宾利等12种品牌逾20款车型,参展商10家,推出了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路虎揽胜、吉普自由光、大众途锐、奥迪Q7等畅销车型。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公司副总经理韩超介绍,本届消费节汇聚了重庆整车口岸进口的所有车型,售价从10多万元到200万元不等,包括路虎保时捷等高端车型,同时,也有雷诺等“亲民”进口车。

据悉,本届消费节活动上有50辆雷诺进口达斯特冒险家亮相,这也是该款车型在西南地区的首发,售价最低只要14.98万元。

“2018年,51进口车开展独家车源引进计划,与海外汽车品牌主机厂直接展开合作,率先与法国雷诺合作独家引进雷诺冒险家这款车型,同时也开创了15万元经济型进口车引进的先河,今年51进口车正式入驻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此次便把这款车型带过来与重庆市民分享。”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合作车商51进口车副总裁张磊介绍,下一步,51进口车还将利用中欧班列(重庆)等物流通道,通过重庆整车口岸引进雷诺Talisman、雷诺Alaskan、雷诺Arkana、英菲尼迪QX80等多款独家车型,以此打开西南地区这个重要市场。

本届消费节将持续到本周末,活动期间,除了有精彩的礼品派送、团购抽奖、新车试乘试驾等活动外,消费者现场购车还可享受各种补贴政策优惠。包括赠送汽油、保养、购车礼包、零首付二手车置换补贴等。最高的相比以往销售价格可下降20%左右。现场展示的所有车辆都是清关完毕的车辆,购买后可以提现车。

QQ图片20190619150038.jpg

重庆整车口岸今年累计进口将突破12000辆

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是重庆整车进口的重要区域。记者还从消费节上获悉,该园区正积极优化重庆整车口岸建设,拓展整车进口产业链。

据悉,截止今年5月底,重庆整车口岸已实现整车进口1218多辆,同比增加47%,累计进口量已达8635辆,位列内陆整车口岸第一。保时捷、大众、雪铁龙、宝马、路虎、奥迪、奔驰、林肯、丰田、福特、沃尔沃、宾利等十余大主流品牌车系均已加入口岸“豪华套餐”,今年该口岸的进口总量预计会突破12000辆。

“目前,重庆铁路口岸已成功实现保时捷进口整车通过中欧班列(重庆)在重庆开展集散分拨业务,预计2019年可实现整车进口3500-4000辆,法拉利、奥迪、奔驰、宝马等也有望通过中欧班列(重庆)在重庆实现集散分拨。”韩超介绍,重庆整车口岸的进口汽车,节省了中间的沟通成本和流通成本,可以更快地响应市场需求,为消费者节约时间成本和购车成本。以保时捷的内陆首个分拨中心落户重庆为例,消费者从下单到提车,大概只需要一个半月时间,比之前走海运节省了一半时间。

韩超表示,下一步,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还将全力推动以保税仓储转口方式在保税中心落地存储,着力缓解现行汽车落地清关和一次性缴纳进口环节税带来的资金压力,提升整车口岸的核心竞争力。整车产业链方面,将围绕三个结合(口岸分拨和保税仓储、国际物流和金融结算、整车和零部件),打造汽车全产业链集群,发展自贸区项下的汽车生态圈。待贸易结算中心及区域销售中心落地,预计每年可实现国际贸易额15亿人民币。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购买到优惠的进口车,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也将推出平行进口整车线上信息平台。通过对进口整车销售信息的整合,切入供销两端信息不对称的产业痛点,为消费者提供进口车新鲜到港的第一手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