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中国移动公布核心网5G大单,华为中兴等厂商中标
06-17 07:15:15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移动公布核心网5G大单,华为中兴等厂商中标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核心网支持5G NSA功能升级改造设备集中采购单一来源采购信息公告》,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成功中标,其中华为的中标数量最多,是此次5G采购大单的赢家。

 

1月至4月我国日均新增企业1.86万户,“双创”优惠减税3900亿元

时值双创周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4月,各项支持“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减税超过3900亿元,同比增长56.8%,其中今年新增政策减税约680亿元。今年以来,我国日均新增登记企业已达到了1.86万户。

 

科创板集结号已吹响 千亿资金等待入市

从提出到诞生的过程,中小板用了5年,创业板则酝酿了10年,而科创板仅用了220天。6月13日,科创板正式举行开板仪式,紧接着,6月14日证监会宣布首批两家公司获得科创板注册。发行环节正常将历时15个工作日。如果首批科创板企业以30家来测算,有业内人士猜测,科创板企业集体上市日或在7月中下旬。

银河证券表示,公募基金明确可以参与科创板的资金有战略配售基金空仓的1000亿、现有主动操作股票基金存量资产调整的1000亿,这两部分合计2000亿资金可以参与。科创主题基金与科创板基金新发募集情况,目前已经募集120亿,后续还有100只基金排队,募集情况需要视股市走势和投资者情绪与偏好因素。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