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雨点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06-16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4C3ACE4A-1AF0-48B6-9820-B0FC6F3B2F01.jpeg

e0c3f159d12530005d92b16cf25da21b.jpeg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会议宣布,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小雨点”)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会关于新申请加入协会的审核并成功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由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等10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银发〔2015〕221号)要求,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

作为互联网顶级企业,小雨点成立三年来一直坚持以科技为发展驱动力,积极致力于为农业、教育、自由出行等行业赋能。通过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科技手段,自主研发线上风控系统、监控系统、审核系统、放款系统……通过“白名单”+线上风控模式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公司2019年主驱动力之一的农业金融,深挖农业需求,通过小雨点线上风控优势结合核心企业线下风控,把“金融普惠”做到田里,仅新疆地区试运行第一月即农业赋能突破千万元,为新疆农民带来了及时雨。

作为新一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小雨点CEO林坚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循监管要求,高度响应国家政策;坚持合规合法,以金融科技为支撑,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