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搜狐新社交产品狐友APP下架一周,已经下载的不受影响
06-12 10:42: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昨晚通过其微博宣布,狐友APP将在各应用商店下架一周,以便改进一些功能。“对于安卓手机,依然可以去官网下载。苹果手机就只好苦等一周了,抱歉”。而已经下载了狐友APP的用户不受影响,安卓和苹果都可以用。 

此前根据根据腾讯《一线》的试用,在注册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关注的标签,进入产品后,首页是动态,由用户个人及关注的人的动态构成。狐友有三个主页面:动态、互关、我的。在狐友的产品设计中,用户通过关注其他用户可以接触到更多用户,张朝阳称互关对狐友非常重要,狐友是介于微信和陌陌之间的一款产品。

此外,截至目前搜狐股价报14.26美元,总市值为5.594亿美元。

综合自DoNews 、新浪财经、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