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卡单,大关爱
06-12 10:29:4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很长!长到,跨过世纪,流芳百世;生命很短!短到,来不及和家人道别!

2019年6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荣昌支公司前台来了两位手拿 “诚信服务重承诺,理赔及时解忧难”锦旗,当看见公司大厅的工作人员忍不住眼含热泪,连声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更谢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原来,公司外勤赵仕菊在拜访老客户的过程中,无意中认识了张先生,并在闲聊时聊到了保险,张先生的保险意识也非常强,对保险很认同。但因经济原因,暂时拿不出多余的钱来购买保险。公司员工赵仕菊在本着积累客户的心理,就给张先生送了一份保费柒元的意外险,保额伍万整。在次月做第二次拜访的时候,又赠送了一份保费两元,保额两万元的意外险,这本来是业务人员积累客户的工具,怎么也没想到,在4月末,张先生因意外掉入河中,不幸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在闻悉此事后,迅速赶往客户家中查看,并确认此事件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并多次电话联系客户,通知其家人备好理赔材料到公司办理理赔。

刚经历了人生四大悲剧之一——中年丧偶的张先生家属罗女士在处理完张先生的后事后才向公司递交理赔材料,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心支公司收齐理赔材料后,迅速将理赔额70028.31元送到客户家属手中,并对家属进行温情安慰。对一个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来说,意外的柒万元赔付款也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并让他们重拾了生活信心。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的波折,人生也有很多我们无法预料的风险。很多事情,我们不想发生,但是却很多事情都在发生。意外和疾病,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故在意外和疾病未来临之前先为自己购一份保障,做到未雨绸缪。 同时也为自己的家人提供了一份有效的风险保障。

图片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