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赴美近两年的贾跃亭被曝努力学英语,这个男人或许不会再回来了
06-12 09:3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从2017年7月4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转眼近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从上月起,不断有国内媒体报道,那个“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可能终于要回来了。

但是,近日贾跃亭在国外努力学英语的各种照片流出,可能表明他真是一心一意在美国创业和生活了,也许,短期内仍然不打算回国?

从曝光的贾跃亭办公桌照片来看,其iMac的屏幕与桌面都贴满了英语便利贴,这是贾跃亭专门让翻译团队准备的重点词句语法。

其实,2017年贾跃亭就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秀过自己的英文水平,当时的FF91(法拉第未来公司)发布会上,贾跃亭发表了英文演讲《Dream On and All In》,向大家介绍了FF91。

而且,贾跃亭的最后一条微博也同样透露了自己在努力学习英语。

日前,中国证监会正式对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立案调查。据PingWest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

不过,就在贾跃亭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通知书的第二天,法拉第未来获得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其中1.5亿美元为供应商信托。

就在今年3月,贾跃亭的FF91就从第九城市朱骏以及投资机构那里得到约40亿元投资,更别提从“白衣骑士”孙宏斌驰援的150亿元人民币和恒大许家印壕掷67.46亿港元,不过显然烧钱的汽车项目令贾跃亭和孙宏斌、许家印都闹翻了。

贾跃亭与朱骏还没闹翻可能是因为FF91真的要量产了!上个月,FF91高管接受采访介绍,他们的电动汽车FF91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时候量产。这名高管透露,推动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主要是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

5月下旬,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上放出了一段新的FF91宣传视频。视频中法拉第未来给其配上了广告语:“指尖轻触,我们的IAI距您只有一步之遥!”这似乎意味着,FF91距离量产已经不远了。

据了解,目前FF91日常工作的员工有300多人,但还是有大约400人处在停薪留职状态。相信如果公司能顺利交FF91,法拉第未来近期的财政状况会变得好看一点。

如果这一切成真,说明乐视汽车梦想在贾跃亭的坚持下,最终成真。如果你是贾跃亭,坚持多年的梦想成真了,你是否愿意回国接受调查?大家都可以继续猜想一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