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联储已难遏制衰退?大摩:即便今夏降息也为时已晚!
06-12 08:23:25 来源:环球外汇网官网

环球外汇网官网消息,上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仅新增7.5万人,远弱于市场预期的18万,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 Tool最新数据,利率期货交易商目前预计美联储月降息的机率超过了80%。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ichael Wilson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经济已面临一些“极为现实的宏观风险”,包括就业数据疲弱、通胀率低迷,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美联储降息料难以阻止经济的下滑势头。

Wilson警告,投资者对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热情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如果美联储基于担忧我们进入真正的失业周期而降息,这种举措是不可取的。

Wilson目前已将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修正为“停滞”,而非“持续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就近期各家投行发布的预测看来,在过去的6个月,摩根士丹利已成为华尔街最悲观的银行。Michael Wilson在5月底时曾警告说,收益率曲线倒挂实际上情况更为严重,因此市场的“波动性将加剧。”

而到6月,Wilson的警告已经蔓延到整个摩根士丹利。摩根士丹利首席经济学家Chetan Ahya也指出:“摩根士丹利已经发出警告,若全球紧张局势进一步恶化,全球经济周期将面临风险,全球经济可能在三个季度后陷入衰退。”

原标题:美联储已难遏制衰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