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亚马逊为缺乏征信记录和征信较差的用户推出信用卡,无需担保
06-11 08:17:21 来源:腾讯证券6

腾讯证券6月11日讯,亚马逊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使更多的人获得奖励信用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与上市公司Synchrony Financial合作推出了“亚马逊信用额建设计划”,这是一个向“未被银行服务者(没有信用记录或信用不良的消费者)”提供贷款的计划。

“总是有些人得不到信任,而且这是我们无法企及的庞大人口,”该银行零售卡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奎因恩(Tom Quindlen)在电话采访中告诉CNBC。 “这是市场的一个新细分市场。”

该信用卡具有相同的特权,例如5%的购买现金返还,附带流行的亚马逊商店卡,也是Synchrony的强大功能。 奎因恩说,这些奖励卡可以激励购物者使用亚马逊而不是替代品,并有助于提高其客户群的忠诚度。像摩根大通这样的大型银行也在奖励卡上押注,这些奖励卡理论上会让客户花费更多,从而带来更多的收益和回报。

千禧一代和大银行都存在信任问题

这张新的亚马逊卡可以打开大量美国买家的大门。根据2018年的FICO调查,超过11%的人口信用评分低于550。大约4%的人口有“不良信用评分”,根据FICO的调查,其评分在300到499之间。同时根据 FDIC 2017年的调查显示,25%的美国家庭没有银行账户或未被银行服务。

该计划提示用户使用金融知识工具和技巧来学习建立信贷。奎因恩说,例如,它可能包含一个关于为什么应该支付最低费用的教程。 借款人一旦证明可以偿还贷款,最终可以“获得”无需担保的亚马逊信用卡。

降低风险

进一步降低信用曲线带来的风险。奎因恩说他们通过发行所谓的“安全”信用卡来减轻这种影响。例如,人们必须存入500美元,然后才有500美元的信用额度。

“它以负责任的方式将信誉交给了人们,”他说。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Synchrony Bank是Synchrony Financial的子公司,它还与Lowe's,Sam's Club,PayPal,Banana Republic和其他公司签发联名信用卡。

新卡应用程序就位于其他的亚马逊卡旁边。如果客户未获得亚马逊信用卡的批准,系统会向他们提示提供此新产品,并询问他们是否要申请“亚马逊信用卡建设计划”。 根据奎因恩的说法,一旦他们建立了信用记录,他们最终可以“获得”另一张亚马逊商店卡。

原标题:亚马逊为缺乏征信记录和征信较差的用户推出信用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