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夜宵扛把子”海选结束,今日启动网络投票
06-10 07:5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10075618.jpg

一个城市夜宵是否活跃,反映了城市的人气和活力,也是文化、经济、人口、就业、财富、气候等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效果。”如果说日本的“深夜食堂”是居酒屋,那重庆的“深夜食堂”无疑是人间烟火气十足大排档。 

如今,夜宵俨然已成为重庆市民三餐以外不可或缺的“第四餐”。5月27日,上游新闻联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启动了2019年度重庆夜宵金榜评选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报名,目前报名商户已经超过300家,涵盖包括主城各区,此外万州、合川、涪陵等众多区域的夜宵商家,涉及的品类包括火锅、江湖菜、小龙虾、烤鱼、烧烤等各种夜宵样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夜宵金榜组委会获悉,该活动分为四大环节。目前第一阶段海选已经结束,经过严格筛选,分别有40个连锁商家和40个独立商家进入投票环节。据悉,从6月10日中午12时起到6月24日,“2019年度重庆口碑·饿了么夜宵金榜评选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参与商户将进行展示与接受网络投票。

6月10日进入投票环节后,公众可自由为喜爱的商户投票,每人每天限5票,投票后可获得口碑或饿了么提供的“红包”奖励。投票结束后按票数累计,前40家商家将入围品鉴环节。

6月25日~7月4日为品鉴探店周,组委会将成立4组品鉴团,由上游新闻4名记者分别组织。4个品鉴团参与入围商户菜品品鉴探店环节,评审团将到店考察并做评分。7月5日~7月9日为评审环节,评审会严格遵循赛制规章,按照网络投票权重、评审团评分权重累计排名,按线上投票占70%权重,评审团占30%,经两轮评选最终产生两类共20个金榜商户名单。

据组委会透露,评审环节结束后将举办线下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重庆口碑·饿了么夜宵金榜评选活动”两个类别的“金榜十强”。届时,入选商家还将获得口碑或饿了么平台提供的“金榜商家”专属流量曝光支持。

夜宵金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旅游近年来享誉全国,重庆夜景旅游更是其中增长迅速的新兴力量,直接带动了重庆夜宵市场的火爆空前。“我们需要发掘出一批能够被认可、具有代表性的夜宵商家,充分诠释本埠夜宵文化的精髓,让他们成为行业标杆,加快整个行业的规范化进程,让夜宵行业成为真正让市内外千万消费者放心的大市场。”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

上述负责人表示,夜生活丰富的重庆,夜宵品类丰富,商户更是各有特色,在6月10日投票开始之时,希望广大市民和商家积极参与投票,来看看到底谁是重庆夜宵界的“扛把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