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欢度端午|重庆公交贴心服务:35元可任意乘坐观光车游重庆景点
06-07 21:2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了。6月7日上午,来自云南的张先生一家人刚走出重庆西站,登上北部公交G01线高铁快车,就收获了端午节的第一份礼物——一枚枚可爱的香糯粽,张先生的儿子高兴得立即剥开粽叶吃了起来,连称“好吃好吃”。

QQ图片20190607213643.jpg

为了将这份贴心的礼物送给来渝旅游的乘客们,高铁快车管理人员们节日不休,清晨6点钟就来到公司集合,将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豆制作成一枚枚可爱甜粽,用棉线绑成串,新鲜煮制,亲手送到游客手中。面对这突然而来的惊喜,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转发朋友圈,点赞重庆公交贴心服务。

据悉,重庆公交集团推出“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为来渝游客量身打造了观光线路公交服务,以高铁快车、机场快车、汽车营地为口岸连接,都市观光巴士线路为主体,仅需,实现了线上线下扫码支付,受到了外地游客的喜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