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响应安全生产月,滴滴将陆续公示安全派单策略
06-05 21:30: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记者从滴滴获悉,滴滴将逐步开展一系列安全透明化行动,通过安全透明度报告持续公布平台安全运营数据及案例。同时,滴滴也将公布一系列日常安全管理及安全规则,更加公开、透明,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我们积极响应,于昨日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就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暑期出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讨论,要求各个部门、各地分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假期安全生产保障措施。”

滴滴出行CEO、集团安委会主任程维在会上表示,安全生产月是一个重要契机,提醒大家在安全保障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公司内部要不断强化安全第一的态度,管理者要带头亲身参与一线安全工作,不搞形式化。程维特别强调,要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高考和暑期等加强安全保障工作。

352351D693F84A762C9443722F468922.jpg

据了解,滴滴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贯彻出行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逐步开展一系列安全透明化行动,通过安全透明度报告持续公布平台安全运营数据及案例,向公众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公众安全意识。

此外,滴滴将陆续公示安全分单策略,以及疲劳驾驶、物品遗失等平台规则,让滴滴日常的安全管理及安全规则更加公开、透明,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