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司机们请注意!江北高考考点启用“声呐”抓拍,违法鸣笛将被查处
06-05 20:4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记者从江北交巡警支队获悉,为了营造良好高考环境,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即日起启用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高考考点)路段“声呐”抓拍设备,查处违法鸣笛行为。

据悉,该设备可以精准抓拍禁鸣区域内违法鸣笛车辆。同创国际新村小学周边路段也装设了2套“声呐”抓拍系统,并于今日同重庆市第十八中学(2019年高考考点)路段“声呐”抓拍系统同时启用。

同时,江北交巡警表示,结合辖区实际状况,将逐步在辖区重点中小学周边路段装设“声呐”抓拍设备,加大禁鸣区域违法鸣笛查处力度。

在此,江北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遵守交规,文明驾驶,切勿随意乱鸣喇叭,合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