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另类高考经济|高考真题月销300余本 志愿填报手册走俏
06-04 21:4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高考前,家长除了在吃和住方面特别谨慎,一些辅助书籍同时非常畅销。记者发现,近年来的高考真题网上热卖,包括高校介绍和志愿填报等手册则很受欢迎。记者在电商平台发现,诸如真题和模拟试卷非常吃香。

一家店里所售卖的近五年来的全套真题试卷和近三年的全套模拟题,单月就卖出353套。此外,一些优秀学子的笔记,也很抢手。记者看到,一套衡水中学高考第一名的手写全科笔记,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卖到近200元一套,单月就销售1361套。

虽然高考还没有开始,不过已经有不少家长提前购买填报志愿的相关辅助工具书。“诸如国内高校的介绍,志愿填报相关的手册,这两个月家长购买比较多。”一位客服表示,家长比较关心的就是近几年高考录取分数线的情况,国内本科院校的一些介绍,和特色专业等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