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告|福安药业子公司拆迁将获3亿元补偿迪马股份拟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融资12亿元
06-02 21:5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日晚间,重庆福安药业(300194)公告, 宁波市镇海区决定对福安药业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宁波天衡制药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天衡药业”)位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工三路 6 号地块及房屋予以征收,5 月 31 日,天衡药业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房屋拆迁事务所签订货币补偿协议,本次征收事项涉及天衡药业工业厂房土地面积 61343 平方米,建筑面积 25250.45 平方米,合计涉及征收补偿金超3亿元。

本次天衡药业拆迁补偿涉及资产账面价值截止 2019 年 4 月 30 日为 10754.55 万元,由于搬迁补偿是基于公允价值确定的,应作为处置非流动资产的收入,天衡药业将在拆迁完成时确认处置非流动资产的损益。

迪马股份(600565)也公告,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产流动性,优化债务结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以所拥有的标的资产产权、收费权、收益权、担保物权等相关资产,采用信托受益权作为专项计划基础资产,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目标募资总规模不超过12亿元,产品期限预期不超过18 年。

根据公告,上述专项计划管理人为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发行的票面利率及支付方式由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根据发行情况最终确定,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资金用途,发行结束后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在取得交易所无异议函后12个月内,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市场利率水平择机发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