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企博拉网络斩获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05-27 16:2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7日,记者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简称“数博会”)组委会获悉,重庆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博拉网,凭借提报的长安乘用车经销商网上云店系统,在全球600多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领先科技成果重磅奖项——优秀项目奖。该奖项充分表明博拉网络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服务实体企业的成绩获得国际认可。

27F4E6F9894661CD6BAED13AAF5692FC.jpg

博拉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博拉网络申报的“长安乘用车经销商网上云店系统” 集云计算技术、大数据、社交媒体运营、VR技术、数字营销为一体,在洞察客户消费喜好的基础上,为传统企业打造云端上的销售新渠道,帮助企业实现了数据和平台的统一管理,解决了线上线下业务链接问题,突破了时间、空间、品种的限制,更好地将产品和服务直达消费者,最终促进销售和服务满足度提升,实现了数字化的营销模式进行转型。

这名负责人表示,对于博拉网络而言,在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性评选中,公司荣膺“领先科技成果”殊荣体现了博拉网络在布局大数据产业,将大数据应用于精准营销、E-CRM、电子商务、智慧园区、数字商业等领域获得了行业认可。

记者获悉,位于重庆互联网产业园的博拉网,经过十余年发展,博拉网络基于自主研发了E2C数字商业大数据云平台,并通过“大数据+技术产品+应用服务”业务模式,向企业提供技术开发、大数据应用服务,长安乘用车经销商网上云店系统就是其中的典型。

本着“帮助企业用好科技”的理念,博拉网络不断深耕技术创新,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发力,持续将前沿科技成果转换为实体企业发展的动力,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驱动。

未来,公司将还将继续加大在大数据核心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保持行业领先优势,丰富软件工具的内容并提高多样化程度,推升科研成果转化率,实现更多场景应用,实现跨行业、多产业链的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