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喜马拉雅大变动:12位董事同时退出,小米退出投资人行列
05-26 12:25: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6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4日,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小米旗下创投公司——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公司注册资本减少314余万元,缩减5.22%,包括小米副总裁洪峰在内的12名董事退出,仅剩喜马拉雅CEO余建军一人。

喜马拉雅人事大变动 12位董事同时退出 喜马拉雅工商信息变动

喜马拉雅是国内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4.8亿,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手机客户端,两年多时间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2亿,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2014年内完成了2轮高额融资,为进一步领跑中国音频领域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实力。

喜马拉雅不仅共享阅文集团所有版权。与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出版集团达成合作。其中包括马东、吴晓波、高晓松、蔡康永、陈志武、郭德纲、冯仑、龚琳娜、黄健翔,据艾媒数据报告,喜马拉雅占据了市场上70%畅销书有声版权。

综合自新浪、中关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