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途牛一季度净收4.569亿 较去年同期下降4.9%
05-23 20:5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3日下午,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度途牛净收入4.569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下降4.9%。

财报显示,途牛一季度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3.659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下降9.1%。这一下降主要源于一些目的地收入的下降。其他收入为9100万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增长16.8%。这一增长主要源于金融服务收入和一些单项旅游产品佣金收入的增长。此外,毛利为2.508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下降4.5%。下降主要是由于打包旅游产品收入的下降。

途牛旅游网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表示:“2019年,将聚焦公司核心竞争力。一方面,会将资源集中在头部产品上,打造优质体验的同时,通过集中采购在核心产品上获得更多的收益。另一方面,将继续发力社群推广,借力直营门店及一系列在线销售工具,渗透到更多场景和更多客人的身边。” 

途牛旅游网首席财务官辛怡表示:“通过发展头部、爆款等产品,未来毛利率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此外,这个季度直营门店在公司收入中的贡献继续增加,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的服务方式。新的门店需要时间培育和成熟,以实现长期资产累积和利润回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