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老吉又请了张艺兴做代言人,新生代会买单吗?
05-23 18:1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近日,王老吉宣布当红明星张艺兴正式加入王老吉代言人家族,和周冬雨一起组成王老吉2019年明星代言人阵容。据悉,2018年,王老吉首次启用明星代言人,以年轻化的形象与消费者见面,2019年,王老吉继续瞄准新生代市场,进行了更多领域的尝试和突破,深化了品牌年轻化战略。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品牌面临着消费群体分散化、市场需求多样化等多重挑战,深度洞察核心消费群体的需求,保持与新生代的同龄感显得至关重要。记者了解到,张艺兴和周冬雨分别是音乐与影视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拥有大量90后、00后粉丝,具有极强的号召力。目前,两位偶像联手打造的“越热越爱走出去”主题广告片,微博话题讨论量超1.1亿,而#张艺兴代言王老吉#话题讨论量超8700万,视频播放量1000万次。

据了解,接下来,王老吉还将推出明星代言人Q版形象定制罐,增加产品附加值,以更丰富的互动活动与粉丝进行沟通。在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加快市场渠道下沉的同时,王老吉还将进一步贯彻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战略。此外,还将着重布局商圈旺点、景点乐园、餐饮食街等夏日即饮增量来源的重点场所及周边终端渠道,强化与消费者沟通的深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