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强强联合 重报集团携手香港置地打造高端文旅项目
05-23 16:2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23163116.jpg


▲重报集团与香港置地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现场 摄影 上游新闻 李化

不久后,重庆将再添一处以温泉为特色的文化旅游新地标。5月23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简称重报集团)与香港置地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集温泉、酒店、旅游、高品质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温泉康养文旅项目。 

签约仪式上,重报集团党委书记、产业公司董事长管洪与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助理董事杨桦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有序实施相关项目开发、建设和经营。 

据悉,香港置地是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香港置地自2005年以来已先后在渝布局10个项目,包括多个文旅文创项目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产品。 

重报集团则是重庆主流传媒集团。集团在抓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坚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推动以文旅产业为主导的多元产业发展。截至目前,集团已成功打造重庆国家级广告产业园、重庆新闻传媒中心等一批文旅示范项目,举办A300亚洲全球商业论坛、重庆文博会等国际性论坛、会展,具有专业的文旅策划营销能力。 

管洪表示,此次重报集团与香港置地进行项目合作,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重庆旅游升级版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项目的实施将会推动温泉旅游提档升级,盘活优良资源,助推主流媒体融合发展。 

杨桦则表示,重报集团有丰富的资源,在文化以及相关产业上有独特的视野,为了响应建设“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号召,香港置地将与重报集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在文化旅游、城市改造升级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共同推进,依靠合作标的项目自身极为珍贵和优质的自然与温泉资源,将其建设成为集国家级旅游景区、文创、康养、度假酒店、高品质人居与全方位配套为一体的国际文旅项目,希望为重庆打造一个全新标准的国际文创文旅标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