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年中国品牌出货量超30%,用户付费成海外创业新风向
05-23 16:2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艾瑞咨询合伙人、艾瑞研究院院长金乃丽,在现场分享了《2019中国企业出海模式与趋势洞察》报告。

金乃丽表示,2018年中国品牌出货量增长超30%,其中,用户付费、消费升级等创业方向成企业出海新机遇。

记者了解到,中国出海企业发展从早期的资源获取、能力提升到开始形成自主模式创新、服务能力的对外输出、升级,内容应用、科技行业发力海外市场,未来将迎来产业全面提升,协同出海的企业升级路径。

除此之外,游戏、工具类应用产品及技术研发能力的提升,显示出海外输出的优势;中国特色在线娱乐模式输出海外,短视频领域的崛起在国内模式相对成熟,出海后也受到普遍欢迎。且未来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变现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