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半出口货发往中国:英国这个品牌成长速度堪比戴森
05-23 15:3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23152922.jpg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爆发,以全年销售额超3000万英镑的表现,英国美容仪品牌Smoothskin荣登2019年英国女王奖榜单,将于今年6月在伦敦白金汉宫接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颁奖。

这匹英国“黑马”于2018年1月通过入驻天猫国际才首次入华,在其2018年全球超过1.7亿的出口总额中,中国市场贡献了84%。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令Smoothskin成为英国新晋的民族品牌。

“为备战今年的天猫618,我们计划将6月一半出口全球的货都发往中国。”Smoothskin高级副总裁Simon表示。

入驻天猫国际以来,Smoothskin 2018年在天猫618突破千万,双11翻番实现2800万的销售额,截止今年4月,在天猫国际总成交近1.5亿,成为自戴森以来增长最快的英国品牌。

天猫方面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英国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来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截止目前,总共有470多个英国品牌入驻天猫国际,2018年品牌整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25%,中国也因此成为英国品牌增长最快的海外市场。“在2018年新入驻天猫国际的100个品牌中,个性化、小众的新品牌开始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美妆、母婴、电器、保健品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

截至2019年3月21日,天猫国际共引进77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0个的海外品牌,其中8成以上是首次进入中国,不少还将中国作为新品重要首发地。

上游新闻记者·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