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速国际化,王老吉首次设立海外奖学金
05-21 13:1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0日,广药集团与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中医药文化推广展开合作。据悉,“新西兰王老吉吉祥文化使者奖学金”是广药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个奖学金,旨在支持奥克兰大学的学生前往广州实习,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播使者。

QQ图片20190521130955.jpg

记者了解到,在文化共建发布会上,广药集团授予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神农草堂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心”牌匾,标志着双方达成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核心人才培养以及其他中医药教育分享等领域展开合作,加速中医药与国际健康理念的互学互鉴,为中医药的全球化道路建立更为深厚的人才和科技基础。

QQ图片20190521131004.jpg

自2018年起,王老吉就先后在纽约、东京等地开设海外凉茶博物馆,并在多地举行凉茶文化全球巡回展,推动中医药文化和吉祥文化国际化发展。此次设立海外奖学金,将进一步推动王老吉品牌国际化进程,并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作为中国知名的百年凉茶品牌,王老吉近年来一直在加速海外布局。目前,广药集团旗下拥有的王老吉、陈李济等10个百年老字号品牌,均已开始布局新西兰、美国等海外市场。2018年,广药集团销售收入高达1160亿元。截至目前,王老吉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6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千万个终端网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