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05-21 11:46:2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4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心支公司职场内坐满了人,张先生的家人一边接过理赔款,一边感激地将一面绣有“意外无情人有情,生命保险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永川中支的工作人员。

2018年12月1日说起。张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8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100000元。2018年12月4日张先生在西藏贡日乡从事道路附作物的修缮工作时,不慎从3米高斜坡出摔伤造成死亡。得知客户出险的消息后,永川中支和分公司理赔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另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代表公司看望客户家属,为他们送去及时的慰问。2019年4月11日,张先生的家人递交了理赔材料,永川中支公司经过仅用一个工作就把205192.08元理赔金送到客户家属手中,并对家属进行温情安慰。对一个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来说,20万元赔付款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并让他们重拾了生活信心。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而保险就像雨伞,在天阴的时候,为你遮挡风雨。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爱家人,从一份保障开始!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每次面对突发事件,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