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西洽会签约一批重大项目,揽金逾3375亿
05-17 07:07:01 来源:上游新闻

西洽会签约一批重大项目,揽金逾3375亿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昨日开幕。截止15日,共计132个重大项目签约,签约总额3375.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高端物流、云计算、生态保护、文旅等产业和领域。

 六部门:共享汽车运营企业原则上不收取用户押金

交通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交通运输新业态用户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对用户资金收取,《管理办法》提出,运营企业原则上不收取用户押金,确有必要收取的,应当为用户提供运营企业专用存款账户和用户个人银行结算账户两种存管方式,供用户选择。

淘宝用户一年新增1个亿 近八成来自下沉市场

阿里巴巴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淘宝天猫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7.21亿,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分别上涨1.04亿和22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6.54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02亿。淘宝天猫新增的超1亿年度活跃消费者中,有77%来自三四线城市及乡村地区。据悉,淘宝持续高速增长,主要是因为在欠发达地区获取了更多新用户。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