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招商引资|合川集中签约27个项目 “揽金”380余亿元
05-16 22:4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合川区在“西洽会”现场举行招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总计27个,总投资约380余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分为市级重大签约项目、区级集中签约项目和通报类项目。”合川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中签约包括工业项目18个,商贸及文旅项目3个,现代农业项目5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与此同时,合川在本次签约中还拥有亿元以上项目13个,其中100亿级项目1个,50亿级项目2个,30亿级项目4个,10亿级项目2个。

据了解,合川区有3个总投资约146亿元的项目参加了市级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包括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和装配式集成建筑生产基地及产业园等。

以其中的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为例,该项目投资方为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作为国开金融旗下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平台,是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古镇运营集团企业。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主要建设文化旅游景区及特色风貌居住区,打造特色文化古城综合体。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实现年旅游人次500万以上目标。

与此同时,此次合川区还有16个区级集中签约项目亮相“西洽会”,其中包含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热电循环经济特色小镇、墨钛科新能源电机及系列产品等8个工业项目,成品油储运基地和龙潭溪漂流两个商贸及文旅项目,以及柑橘宜机化果园建设、流溪河特色生态观光果园等5个现代农业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