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现场|“汽车人”实力抢镜,小康携多款“首秀”新品登陆西洽会
05-16 17:4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性能“媲美”特斯拉Model X、国内唯一在电动汽车领域推出双版本的品牌……你猜得没错,这就是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的SERES(赛力斯)SF5。5月16日,西洽会上,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现场了解到,小康集团一口气包下800平方米的展台,不仅将这款最近频频被打call的SERES(赛力斯)SF5“移师”展会现场,还携诸多新品前来“首秀”。

阵容强大 4款新车首次亮相重庆

记者现场看到,小康集团此次以“新技术、新电动、新制造”为参展主题,其参展阵容十分强大,旗下SERES品牌的新电动轿跑SUV SF5、东风风光首款纯电动风光E3、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 2.0T、风光580Pro,均是继2019上海国际车展后首次亮相重庆。

QQ图片20190516180545.jpg

e2e8624d9ed9b7d1866b637b04a29f77.jpg

展台内,一辆SF5尤为抢眼,标志性的“Sigma(∑)”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散发出凌厉的神采;“柳叶侧窗”尽显灵动和谐;跃动式双腰线,彰显自然之力同时展现流畅之美;翼式尾灯造型,搭配岩浆流淌灯光效果,耀眼夺目……仅是颜值就已让不少观众驻足,而其实力更不容小觑。据介绍,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在电动汽车领域推出双版本的品牌。SF5纯电型百公里加速低至3.5s、最高车速可达250km/h、NEDC续航里程轻松超过500公里。SF5基于纯电的增程型,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小于4.8s,最高车速达230km/h。其纯电续航150km,在启动增程辅助之后,续航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

一同亮相的还有小康集团旗下另一强势品牌东风风光的首款纯电动SUV风光E3,新车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快充仅仅需要30分钟,并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风光E3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首款超级都市SUV——风光580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本次东风风光就带来全新升级的风光580 Pro,新车配备15.6寸和12.3寸超大智能双屏、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通过“快”“准”“全”“简”的智能网联系统优化,为年轻用户带来更炫酷的智慧移动生活。

布局全球 与海外合作伙伴建立“超级联盟”

小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小康集团不仅在产品、技术上不断探索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升级之路,还重点依托“一带一路”,努力推进“产品走出去、技术走出去、资本走出去”战略。

他介绍,目前,公司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还投资1.5亿美金在印尼建立整车制造工厂。此外,公司在中国、美国等全球重点国家建立研发中心,在中美建立双智能制造基地。

该负责人称,未来,小康集团将继续依托“一带一路”,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开拓,与海外各国合作伙伴建立超级联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