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伊利为大足孩子送去48000盒牛奶,至去年底已累计投入5200万
05-16 16:2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5日,在“中国学生营养日”即将到来之际,伊利集团为大足区三驱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1677名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48000盒伊利学生奶。

此次公益活动是“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今年在重庆开展的第1站,同时也是该项目第2次走进重庆大足。截至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仅在重庆,2018年“伊利营养2020”先后走进奉节县、大足区、巫溪县,累计捐赠学生奶288000盒,覆盖贫困学生近5000名。

E7BE1646EEA1CEDB55808DA9EE413383.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利注重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成长,推出了聚焦教育资源改善的“伊利未来公园”,守护儿童安全的“伊利方舟”……2019年,“伊利营养2020”携手腾讯公益重磅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

未来,“伊利营养2020”将持续以多元化的举措和“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的独特模式,探索健康扶贫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相结合的专业扶贫机制,为贫困人群送去营养与健康,通过“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全面满足全人类的健康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守护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