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招商推介 |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推出45个项目,总投资达982亿元
05-15 21:3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将于5月16日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 举行 。5月15日,记者在“西洽会”现场了解到,凉山彝族自治州围绕旅游文化康养主题,立足凉山优质的旅游资源,筛选出45个总投资982亿元的文旅康养专题招商引资项目,将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中做重点推介。

QQ图片20190515214024.jpg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负责人介绍,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是2019年州委、州政府重大招商活动部署,也是积极推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发展旅游首位产业的决定;是建设和推介好安宁河“农文旅”生态阳光走廊,把安宁河谷打造成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最佳目的地重要载体,更是大凉山州深入推进开放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平台。

QQ图片20190515214017.jpg

本次推介会遵循“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以专题招商推介会的形式,“以展促谈”,更有针对性,也更激发安宁河谷6县(市)活力,将更好地宣传大凉山安宁河谷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资源和优势,推介凉山“文化、旅游、康养”项目,推动康养地产销售。

安宁河谷是仅次于成都平原的四川第二大平原。近年来,安宁河谷以阳光养生走廊而声名鹊起。安宁河谷六县(市)属于攀西经济区核心区域,是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条件最好、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民族文化资源独具魅力,革命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康养旅游资源绚丽多彩,是避暑御寒、康养度假、红色教育的胜地。

QQ图片20190515214037.jpg

记者获悉,今年1月,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在成都首次圆满成功举办,在成都打响安宁河谷文旅康养品牌。此番,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又是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致力于助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一次新探索和新尝试,为加快文旅产业的联动发展和转型升级带来全新的视角和机遇。

西洽会期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将隆重举办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将参加第二届西洽会开幕式、参加第二届西洽会内陆开放高峰会等活动。同时,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专题展馆,统一进行安宁河谷六县(市)文旅康养优势资源和项目专题展示。

QQ图片20190515214054.jpg

目前,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向文旅康养相关知名企业、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发出邀请函250份,拟参会嘉宾达200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