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投资1.8亿元,西山科技打造微创外科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05-15 08:4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15084731.jpg

第二届西洽会开幕在即。5月15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作为本届西洽会签约项目之一,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山科技”)与两江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两江新区打造微创外科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拟用地38.8亩,计划打造成全国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微创外科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助推实现微创外科医疗器械的国产化和进口替代。

“这次的签约项目将主要用于我们自主研发的多个外科医疗器械项目的落地转化。”西山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将建设一个体量约五万方的产业化基地,从开工建设起,3年内投产,5年内达产。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达到4亿-6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