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博拉网络与两江新区签约,将构建规模化大数据技术和运营体系
05-14 08:2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4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作为本届西洽会签约项目之一,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拉网络”)与两江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两江新区构建规模化的大数据技术和运营体系,进一步加大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业务拓展,致力于推动两江新区乃至重庆大数据产业的持续升级。

博拉网络将通过旗下的重庆聚企智业大数据有限公司和重庆赢睿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差异化”服务,与两江新区开展更广泛的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拓展。

其中,聚企智业专注大数据平台软件开发和行业应用公司,主要开展大数据在电子商务、数字营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应用场景的技术软件开发,并开展相关行业应用,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智能应用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为企业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潜客挖掘、会员数据管理、运营、企业数据资产构建等应用服务,提升企业的大数据研究应用能力。赢睿达数字技术则瞄准数字媒体投放领域,即利用大数据算法和技术自动实现精准目标受众的定向广告投放,并根据投放不同阶段提供有差异化、一站式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