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化渝港澳三地合作,重庆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立
05-14 08:1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14081811.jpg

5月13日,重庆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两江新区漫客空间成立,将推进渝港澳青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三地人才、资源的双向流动搭建平台。

据悉,该基地将通过在岸与跨境离岸双向互动方式服务三地企业。其中,在岸基地将以两江新区为核心承载区,通过漫客空间这个核心展示平台,辐射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的港澳企业。

漫客空间负责人孙晶透露,重庆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将定期开展渝港澳企业家交流活动,提供港澳企业落地重庆及两江新区的专属企业服务包,港澳创业青年创业者在不到现场的情况下,就可以完成企业登记等创业基础项的办理。

与此同时,该基地还将于今年内分别在香港特区、澳门特区成立漫客空间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促进三方在人才交流、企业落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互动,并以港澳为平台,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