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春季房展会5月17日开幕,128个精品楼盘将参展
05-13 18:5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市房协消息,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下称“房展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重庆展览中心(陈家坪)举办。20多家开发企业将带来128个精品楼盘参展。

据悉,本次房展会参展企业共有29家,其中主城开发企业19家,区县旅游地产6家,中介机构1家,品牌地产媒体3家。

龙湖、融创、金科、万科、保利、碧桂园等19家主城品牌开发企业共组织了122个精品楼盘参展;江津区组织了6个精品康养、旅游地产项目参展。

市房协方面表示,举办房展会,是为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展示,加强企业品牌宣传,积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有效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介绍,为满足市民不断提高的高品质居住要求,本次房展会以开发企业品牌和精品楼盘展示为主。

除了龙湖、融创、金科、万科、保利、香港置地、碧桂园、华宇等2018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前十的品牌开发企业悉数参展外,金地、华远、新希望等部分新进入重庆的品牌开发企业也将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开发理念,让更多的市民深入了解他们的品牌价值和产品理念。展会期间,市房协还将发布“2019年重庆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榜单,为购房者提升居住品质提供有益参考。

同时,各品牌开发企业还有不少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在房展会上展示,主要包括商铺、公寓等物业型态。有商业地产投资需求的市民可以前往展会现场看房选房。据悉,本次房展会有20多个项目推出了优惠信息。比如房展会专惠、特价房、老带新送物管费、商业公寓94折优惠等。

此外,展会开幕当日,市房协还将举办第三届(2019)重庆商旅地产行业峰会暨城市居住品质对话,将邀请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一起探讨商业、文旅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