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日头条投资清北网校2000万元,这是要进军网校市场?
05-13 17:2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近几年,K12教育频受资本青睐,此前一度传出今日头条有望向在线教育领域发力。果不其然,就在近日,据艾瑞咨询消息称,今日头条投资2000万元,收购了互联网数学教育平台清北网校。

同时,记者了解到,今日头条还将推出孵化项目——“大力课堂”,其在师资上主打为,100%来自清华北大不同时期的毕业生,模式是“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在线直播大班课。

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头开始做网校是一个很大的工程,而今日头条直接收购一家网校,相当于直接买回一个原班团队,至少在师资、教研、课程体系等方面都可得以复用,对于过晚入场网校的今日头条来说,不失为一项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