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重庆5款新能源汽车入选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05-10 21:3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 年 第 4 批) ,记者从第 4 批推荐车型目录发现,重庆有5款新能源汽车上榜。

QQ图片20190510214201.png

记者获悉,5月10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4批)》,共包括74户企业的238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8户企业221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1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5个型号。

记者在荐车型目录发现,重庆有5款新能源汽车上榜,分别是重庆力帆汽车的力帆牌 LF7002SEV2纯电动轿车;重庆长安汽车的长安牌 SC7002BAABEV纯电动轿车 、SC7002BACBEV纯电动轿车;重庆瑞驰汽车的瑞驰牌 CRC5030XXYK-LBEV纯电动封闭货车 、瑞驰牌 CRC5032XXYE-LBEV纯电动封闭货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