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重庆高新区第6期创业成长营结业
05-09 18:0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09181121.jpg

5月9日,重庆高新区新媒体训练营(第6期)创业成长营结业典礼在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据悉,该活动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是重庆新媒体领域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集中项目路演和展示。

本次结业的第6期创业成长营从今年2月开始宣传招募,共收到四十多个新媒体创业团队报名。经过现场说明会、BP初选、导师面试等多个环节,最终选取24个项目入营,涵盖了电竞、财经、少儿教育、极限运动、短视频等领域。

经过两个多月的针对性训练,本期有22个项目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结业。模拟投资的角逐中,最终声音记录馆(声音社交)、明也传媒(内容电商)、Inward滑板(亚文化)、新职语(私域流量)、老王GameShow(电竞)、自驾易(旅游)六个优秀项目在结业典礼进行路演。

QQ图片20190509181229.jpg

现场,今日头条创作空间重庆负责人刘兰,分享了对内容创业的思路和见解;重庆国泰君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赖艺蕾进行了以《做大事看大势》为主题的分享,从自己从事多年股权投资的经验和观察出发,帮助创业者把握风险和机遇更好的做好创业项目。

据训练营项目负责人介绍,依托于023NewMedia(重庆新媒体产业园)的平台优势,训练营学员、项目在结业后,还能够继续享受培训交流、求职招聘、业务对接、咨询顾问等多项职业、创业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服务。

截至目前,训练营已完成6期训练营活动,累计培养了90名新媒体从业者(3期技能培训营)和70余个新媒体创业项目(3期创业成长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