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入资数亿元!腾讯将重新步入大数据领域跑道
05-09 16:2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据艾瑞咨询消息称,腾讯入资大数据领军企业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数亿元。同时,腾讯云宣布,与东方金信在大数据生态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在此次入资中,腾讯与东方金信将着力于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紧密合作,基于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基础产品方面的能力,结合东方金信在政务、金融、工业等行业大数据应用和服务方面的成功案例,他们会积极研发与政务、金融、工业等行业大数据适配的解决方案和模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共建大数据领域生态体系。

如此之外,在艾瑞咨询数据统计下,记者观察到,进入5月以来,像腾讯一样进入金融、新工业等行业领域发展的企业,其投融资次数在逐渐递增,数额也有所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