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流浪大师”的流量变现:一个月直播获打赏二三十万
05-09 15:44:33 来源:上游新闻

流浪大师流量变现:一个月直播获打赏二三十万

3月底,52岁的沈巍沐浴更衣、理发剃须,结束了自己26年的流浪生活。沈巍称,他要感谢全国网友,“带给我一切”。沈巍称,爆红那几日,他享受了非一般的待遇,“一招手就会引起轰动效应”。经人劝说,沈巍成为网络主播,直播一个月,沈巍已获打赏二三十万元。

一个月直播获打赏二三十万

爆红之后,在朋友的劝说下, 52 岁的沈巍沐浴更衣、理发剃须,结束了自己 26 年的流浪生活。沈巍称,他要感谢全国网友,爆红之后,他享受了元首一般的待遇。他称现在自己有形象设计师,理什么发型自己不能决定。

成为网络主播后,沈巍在直播平台备受欢迎,直播一个月,已经收到了网友二三十万元的打赏。而沈巍之前待过的一个地方也被装修成了宾馆,并取名为“网红宾馆”,他也在那租了一间房子,有了歇脚的地方。沈巍称,这些天,自己精神疲惫,但物质条件却得到了极大满足,并称现在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儿女。

对此,网友调侃称,听到大师这句话,很快就会有无数“儿女”前来相认了~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大师终究没逃过“火了就变现”的网红套路。

四五家经纪公司来谈合作

这次走红,是沈巍始料未及。

沈巍的弟弟妹妹、原供职单位至今未主动联系他。但高中同学却找到他,一众人在酒店聚餐。谁料合照被人发到网上。沈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友质疑,26年了,你们(高中同学)去了哪里?那次之后,和他们又断了联系。

除了亲戚朋友的联系,找到沈巍的还有四五家经纪公司,他们要包装他,但都被他拒绝。还有一家西安的教育机构,他们说,只要沈巍在开学时站在台上就行,不用讲话,“很短时间,你就能在上海买一套房子”。

不过,这些邀约都被沈巍拒绝了。

综合中国青年网、新浪微博、红星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