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Asia300重庆峰会|厉害了!重庆这件大事获日经新闻整版推介
05-09 12:5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下周,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将在重庆温德姆酒店拉开帷幕,作为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该活动还未开始,便已经“火了”。近日,《日本经济新闻》便用一个整版的篇幅,刊发了“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将于5月16日举行”的消息,预告峰会的重要信息。

日经新闻整版报道Asia300重庆峰会1.jpg

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是由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在亚洲及全球经济领域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商业性论坛。该论坛主要是以日经指数为数据基础,发布年度亚洲上市企业300强指数,聚焦、研究、探讨亚洲区域经济。

据悉,此次即将举办的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日本经济新闻社联合主办,重庆国际传播中心承办。主题为“开放的亚洲经济圈——地区合作带来的新商机”。这是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也是同期举行的第二届“西洽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峰会作为提升重庆城市影响力,提升重庆对外开放水平,加强招商引资,宣传和推广重庆城市品牌的一次高级别论坛,将齐集300位以上全球政商界大咖参会,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会的外籍企业已超过60家,加上中方企业共接近200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日本经济新闻》对此进行重磅推介,也体现了该活动的国际性、重要性。

据悉,《日本经济新闻》是日本具有巨大影响力全国性大报之一。在日本乃至全亚洲都有极高的传播覆盖率,受众面极广,在经济领域具有绝对话语权。《日经经济新闻》后续还将全方位报道本次盛会,提升活动的国际传播曝光率。

另一方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也将在《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APP、华龙网等多个媒体平台倾全力报道本次论坛。与此同时,本次论坛,还将邀请包括新华社、中新社、央视、腾讯、新浪等全国媒体进行报道。“本次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无论是讨论主题的高度,还是参会嘉宾的规格与规模,国际国内传播覆盖面、影响力,在国内经济性论坛中,都是首屈一指的。”组委会人员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