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在嘴巴里上演冰与火之歌?冷酸灵跨界推火锅牙膏,还分中辣、微微辣和变态辣
05-08 17:40:14 来源:上游新闻

火锅与牙膏混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冷酸灵牙膏跨界与小龙坎老火锅推出一款火锅口味的牙膏,还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变态辣三种。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在冷酸灵天猫旗舰店看到,该牙膏月销量为3760。“这么刚?本重庆人有点儿招架不住”、“嘴巴里面上演冰与火之歌”……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顶不住。

8d4c4b98ly1g2spugtnkzj20qy0ofjv4.jpg

“整天恹恹欲睡精神不佳?不如来场‘刺激’挑战火辣!5月10日天猫国潮行动助力国货变好玩 [来][来]@冷酸灵 联合火锅届扛把子@小龙坎老火锅 的#火锅牙膏# 正式上线!来一支火锅牙膏,开启你的盛夏新潮范儿,玩出新态度!上天猫,搜索火锅牙膏[笑哈哈]刷出不一Young!”5月8日,冷酸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要上线火锅味牙膏,随即#火锅牙膏#上了热搜。

QQ图片20190508163320.png

在冷酸灵天猫旗舰店,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这次冷酸灵牙膏携手小龙坎火锅打造出“火锅牙膏”,牙膏为正宗的川渝味道,火锅口味的牙膏分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变态辣三种口味。

c83d70cf3bc79f3dd806fb9114fd0415738b2908.jpeg

标准中度辣是一种什么等级呢?冷酸灵天猫旗舰店介绍,标准中度辣按照火锅统一标准制定,是普通火锅的中辣层级;对于川渝微微辣的介绍是,如果你PK掉此款牙膏即可放心前巴蜀之地品尝正宗的麻辣味老火锅,但也仅限于微辣火锅。让人意外的是,川渝微微辣比标准中度辣还要辣。至于变态辣,就是要挑战大家的辣味极限了。

3.jpg

4.jpg

5.jpg

该店的客服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火锅牙膏的辣味具体要看个人对辣味的承受能力。“会感受到辣,造成牙龈或者嘴唇肿,或者说是刺痛,平时可以吃辣的是可以接受的,不能吃辣的就需要考虑下。”

现在,旗舰店推出的是礼盒包装,一个礼盒含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变态辣牙膏各一支,原价是99元,现在特价29.9元一盒。8日下午4点,上游新闻记者在冷酸灵天猫旗舰店看到,该牙膏月销量为3760,评价还为0。

QQ图片20190508163429.png

最后,旗舰店还注明口腔不适或对辣味有过敏反应的人群不推荐使用。

a9d3fd1f4134970a9356bed03b9618cca6865d8d.jpeg

562c11dfa9ec8a130b5da283f503918fa0ecc00a.jpg

其实在冷酸灵之前的广告中就有一支“火锅篇”广告:电视里刚刚大学毕业的孙红雷和几个哥们在排挡里享受美味的火锅,当几位大呼过瘾时,服务员说道“冰啤来了!”几人都犯起了嘀咕,这又冷又热的牙齿能受得了吗?纷纷表示不敢尝试,只有一名坚持使用冷酸灵牙膏的哥们儿拿起冰啤一饮而尽。该支广告在面世之初就凭借其清晰的定位与接地气的场景设置给冷酸灵的销售开辟了一条大道。“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这一广告语也传遍了大街小巷。

u=3700244948,2465229758&fm=173&s=803251321F1250C4507570C30300E0B0&w=500&h=500&img.JPEG

作为中国最早的四大牙膏厂之一,重庆轻工业产品的“五朵金花”,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康公司”)隶属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它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重庆牙膏厂,生产“冷酸灵”系列口腔产品,一直是重庆本土民族品牌的代表。

“冷酸灵”品牌系列产品,自1986年投放市场以来,以解决牙齿敏感、增强牙齿对冷热酸甜的耐受力等多种功效著称,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荐,在中国畅销了几十年,其“冷热酸甜,想吃就吃”广告语可谓家喻户晓。“冷酸灵”系列产品也多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称号。

网友声音:

川渝人对火锅的喜爱已经到连牙膏都不放过?万物皆可辣?  

这么刚?本重庆人有点儿招架不住。

嘴巴里面上演冰与火之歌。

火锅牙膏!销量三千多!我居然还下单了!!!

吃完火锅刷牙还是火锅味?

我怎么有点瑟瑟发抖呢?

用火锅牙膏刷了牙是不是就不会想吃火锅了?

火锅味的牙膏,跨界合作,也太厉害了吧~满足了爱吃火锅的人,随时随地都想吃火锅的愿望。

爱吃火锅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安排了呢?只是有点担心清新口腔的效果怎么样,然后刷牙的时候会不会一身火锅味?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