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兴通讯TITAN荣获亚洲宽带论坛“最佳接入解决方案”大奖
05-08 16:1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8日从中兴通讯获悉,2019年亚洲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 Asia 2019)大奖在泰国曼谷公布评选结果,中兴通讯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荣获“最佳接入解决方案”大奖。作为Informa主办、有着广泛行业影响力的宽带论坛系列,亚洲宽带论坛大奖是当前亚太地区宽带领域最具权威性奖项之一。

中兴通讯光接入旗舰TITAN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在跨代融合、固移融合、IT及CT融合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已成为光接入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TITAN目前已广泛应用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市场,以及意大利、巴西、墨西哥等其他国家。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IHS 2018年Q4报告显示,中兴通讯固网接入产品市场份额全球前二。

2019年亚洲宽带论坛大奖共设有四大类别,包括最佳接入解决方案、最佳物联网方案、最佳创新OTT平台或业务、最佳内容分发策略或技术。中兴通讯包揽“最佳接入解决方案”和“最佳创新OTT平台或业务”两项大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