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商务部: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05-08 06:5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商务部: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应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加征关税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中方不回避矛盾,对继续磋商具有诚意。

土地增值税法草案内部征求意见 征管或冲击房企盈利

一项对房企实际盈利有很大影响的税种,正在推进立法进程。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财税部门已经起草了土地增值税法初稿,目前正在内部征求各方意见。由于土地增值税征税对象是转移房地产并取得收入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房地产企业是缴纳土地增值税主力军。

到2022年 重庆将建成15家左右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市经信委近日发布了《重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实施细则(2019~2022年)》,到2022年全市将建成15家左右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并力争创建2至3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上述两类创新中心,将连续3年分别获得最高500万元、2000万元的研发补助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