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能源车怎么“开”向未来?200位全球大咖齐聚重庆给你答案
05-07 17:4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势怎么发展?续航能力和安全性能怎样提升?还将有哪些优惠购车政策?5月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本届“西洽会”举行。200多位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代表和高管齐聚重庆掀起一场聚焦新能源汽车的“头脑风暴”,不管你是行业人士,还是“发烧友”或准车主,种种疑问都可从中探寻到答案。

本次高峰论坛以加强电动汽车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为主题,着眼于未来国家产业政策、国外先进经验借鉴以及前沿技术的发布和共享,促进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和技术合作。旨在帮助业内人士获得最新的行业情报,了解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技术。

本次论坛参会对象覆盖了全行业各环节,有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校及研究机构以及国内新能源汽车运营商、经销商、电店、网约车平台等;还包括全球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乘用车 、物流车 、客车)和全球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周边配套企业等。同时,来自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意大利全国汽车工业协会、意大利全国工业设计协会、德国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等多家机构已经确定参会。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是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重庆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发展空间巨大。”执委会相关负责人称。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正在研究建立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加快发展,突出研发能力、产业生态、产业制造三个重点环节,构建创新发展、提质发展、融合发展、共享发展、协调发展五条发展路径,力争到 2022 年,全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制造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