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士尼门票五折?这便宜千万别捡!有人用这类虚构信息5个月时间诈骗700多万元
05-07 14:52:34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迪士尼乐园门票内部价五折出售,这样的优惠,是不是挺让人心动呢?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诈骗案,被告人袁某,就是利用自己虚构的这类信息,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诈骗700多万元。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方辰:2018年1月至2018年5月间,被告人袁某对外谎称其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总经理助理,能够购买到市场价约五折的迪士尼乐园门票及乐园酒店住宿套餐等迪士尼旅游产品,以此骗取被害人任某、陈某、俞某、何某、王某等五人的信任,分别向其支付人民币2944753元、1761905元、1830531元、1536663元、1585908元用于其所谓的“囤票”。

庭审现场,被告人袁某交代,她曾经在迪士尼乐园当过实习生,而上海迪士尼乐园总经理助理的身份,以及可以买到五折内部票等信息,都是她为了骗钱虚构的。为了骗取被害人的信任,袁某还采取了高价买进、低价卖出的手段。

被告人袁某:先把客户招揽过来,以低价的方式先吸引他们过来。然后有一定的数额了之后,就是可以跟卖家谈合作囤票。

袁某从五名被害人手中一共收取了900多万元,其中200多万元用于买票给了被害人,其余的700多万,全部被袁某挥霍一空。最终,袁某因无力填补资金缺口,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法院审理认为,袁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法官陶琛怡:一,被告人袁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二,违法所得责令退赔,发还各被害人。

原标题:迪士尼门票五折?系庞氏骗局 5个月诈骗700多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